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二环路工程高新区段城南至纳溪1.4公里今日通车 9分钟!从泸州城南大道到纳溪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4-09 00:59   https://www.yybnet.net/

二环路工程高新区段城南至纳溪1.4公里路段,工人正在清扫路面(记者 牟科 摄)

◎ 记者 杨敏 李独懿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泸州市建管一中心获悉,二环路工程高新区段城南至纳溪1.4公里今日通车。按照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从城南大道经二环路至纳溪,约9分钟就可到达。届时,城南至纳溪往返将增添一条快速通道。

昨日,记者在二环路高新区A段起点处看到,主、辅道路沥青路面铺设全部完成,并已设置交通标识标线,工人正忙着进行路面清扫、路灯安装、绿化种植、交安工程等收尾作业。

据市住建局建管一中心项目负责人黄建介绍,二环路高新区A段起点接城南大道,经纳蓝上跨桥进入二环路纳溪段,在蓝安立交处接蓝安大道(终点附近)至纳溪城区,路幅宽度为70米,主线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辅道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该路段通车后,标志着二环路高新区段与二环路纳溪段之间“最后一公里”已经打通,泸州二环路南段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将有效提升泸州城区至纳溪的通行能力,缓解蓝安大道的交通压力。

泸州市二环路(高新区)工程为PPP项目,分为A、B段,全长14.5公里(其中A段长7公里,B段长7.5公里),起点接二环路(纳溪段)机场南立交,终点接泰安长江大桥南桥头。目前,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

新闻推荐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泸州市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墨)4月7日,泸州市启动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多形式、广覆盖,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二环路工程高新区段城南至纳溪1.4公里今日通车 9分钟!从泸州城南大道到纳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