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2021年泸州市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质量强市工作会、知识产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召开 开创食品安全、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工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4-09 00:42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朱虹

本报讯 4月7日,2021年泸州市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质量强市工作会、知识产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召开,总结2020年食品安全、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指挥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出席并讲话。

杨林兴指出,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食品安全、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工作既是发展工程、还是民生工程,既是民心工程、还是德政工程。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有效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过高水平抓好食品安全、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工作,助推泸州高质量发展、助力市民高品质生活。

杨林兴要求,要强化全程监管、强化能力提升、强化示范创建,全力防范食品安全风险。要紧扣基础建设抓质量、紧扣供给水平抓质量、紧扣治理效能抓质量,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要突出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突出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突出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全力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杨林兴强调,抓好食品安全、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开创泸州市食品安全、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审议了《泸州市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等相关文件,通报了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情况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自查评议情况。

新闻推荐

枇杷甜了 线上火了

村民正在包装线上销售的枇杷。制图/瞿洋□曾瑞馨特约通讯员周超文文/图“近几年,银罗村的万亩枇杷产量都在200万斤以...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泸州市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质量强市工作会、知识产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召开 开创食品安全、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