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铭记历史 继承革命遗志 泸州市江阳西路学校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4-09 00:3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日下午,泸州市江阳西路学校四年级、七年级的学生来到龙透关泸州起义纪念碑,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薪火践初心”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江阳西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馨以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随后,韩馨与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全体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敬意。

活动中,韩馨倡导教师们要不忘初心,敢为人先,率先垂范,永挑重担;倡导学校共青团团员和少先队队员们,自觉追慕先辈和同时代的英烈那种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自觉担当的“天地英雄气”,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烈士纪念碑前,西路学校全体师生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言,最后献上鲜花。

本次清明扫墓活动,江阳西路学校师生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教育,铭记历史,继承革命遗志,践行初心,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肖培灿 韩宗露

川江都市报记者 王彦容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江阳区龙腾路幼儿园 开展班本课程研讨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班本课程开发能力,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3月30日中午,泸州市龙腾路幼儿园开展班本课程研讨活动。

教师们积极踊跃地分享会前收集的优秀班本课程案例。通过学习他人优秀的宝贵经验,提升教师抓住教育时机的敏锐力与课程开发...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铭记历史 继承革命遗志 泸州市江阳西路学校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