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叙永县 廉政漫画献礼十九大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2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叙永县地税局党员干部观看漫画,学习党规党纪。 杜卓越 摄

本报讯(淡丽) 10月12日至13日,叙永县举办主题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献礼党的十九大”的反腐倡廉漫画展,展出原创廉政漫画143幅,吸引广大干部群众驻足观看。

“五年来,叙永县每年坚持一个创作主题,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中心,用漫画讲纪律、讲规矩,推动党规党纪在基层落实。”叙永县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

此次展出的系列漫画内容,涵盖该县近年来查处的违纪典型案例、基层干部廉洁履职有关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党纪。

“我虽然不是一名中共党员,但在这5年的创作中,对共产党的认识和感情更深了。”叙永县退休教师、本土画家张正和看着一幅幅漫画激动地说道。

张正和从2012年开始创作,每年平均创作廉政漫画约30幅,用生动形象的笔触图说纪律,宣传共产党员学党规、守党纪,向广大群众传递反腐倡廉正能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叙永县纪委有关人员告诉笔者:“廉政漫画展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今后将继续举办,不断凝聚传递反腐倡廉的正能量。”

新闻推荐

疾病没有节假日 天使这样过国庆

左图:国庆前夕,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三十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到扶贫点叙永县大石镇旺龙村看望慰问贫困户。王扬勇摄上图:1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迎来了5位国庆宝宝。李丽摄■李浩代旭锋李丽本报...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县 廉政漫画献礼十九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