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货车强行闯关 交警跨省拦截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配图◎“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四十六

“所有大货车全部靠边!全部熄火!所有人员全部下车!”11月7日清晨7时许,叙永县麻城双桥村天色刚微明,4辆大型拖挂车被摩尼中心所截停在麻城双桥村三岔路口,3名嫌疑人被现场抓获,4小时后5名嫌疑人相继落网。

11月7日凌晨,摩尼中心所的民警们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忙碌,还没来得及休息,值班室内又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

值班人员接起电话,“你好,我是贵州大方公安局的,有个紧急情况……”“好的,我立即跟领导汇报。”5分钟后,对方挂断了电话,值班人员立即向副局长杨旌汇报了此事。

杨旌立即组织全所民警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贵州省大方公安请求协助抓捕工作事宜。摩尼中心所内刚刚熄灭不久的灯,又一盏一盏的亮了起来。

在摩尼中心所的案商会议上,杨旌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案情。10月17日,贵州省大方路政大队依法将涉嫌超限的4辆大型拖挂车扣押在了贵州省大方县瓢井镇联坪村某加水点。11月7日凌晨2时许,货车司机伙同10余人来到扣押点,强行撬开扣车锁后,开走了4辆拖挂车并暴力将看押工作人员李某及其怀孕的妻子等3人挟持上车,尾随拖挂车离开。

按照既定的方案,6时许,杨旌带队前往麻城卡口布控实施拦截。7时07分,麻城卡口发现嫌疑车辆,民警打手势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货车司机没有理会,强行闯关开走。民警驾驶警车对嫌疑车辆进行追踪拦截。警车一路警笛长鸣,急速行驶,7时23分,在麻城镇双桥村三岔路口,两辆警车前后包抄将4辆嫌疑车辆拦截挡获,民警随即下车逐车进行搜查,当场抓获3名嫌疑人,其余5名嫌疑人逃离了现场。经了解李某等3人在货车进入四川界限后已在大河口安全下车。

嫌疑人逃走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杨旌立即安排一组警力将抓获的嫌疑人押解回所,另一组人员继续在附近摸排走访调查。通过查看周边监控和走访,11时20分,摸排民警发现在麻城三岔路口有5名买烟的外地人形迹可疑。摩尼中心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11时40分,在麻城三岔路口成功将5名嫌疑人抓获。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贵州省大方警方。

叙公宣

新闻推荐

油茶套种土豆多条增收路

本报讯(李欣)“油茶地里套种土豆、红苕等粮食作物,加上土地流转金,我今年的纯收入至少在28000多元以上。”叙永县叙永镇金桂村4社建档立卡贫困户雷朝舟表示,他家的16亩土地已经全部流转用于种植油茶,现...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强行闯关 交警跨省拦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