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叙永县工商质监局 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 雷永洪

1月5日,泸州市叙永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古蔺仙潭酒厂“打假办”专职人员,对辖区“仙潭酒”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与酒厂专职打假工作人员一行,对叙永县辖区内名烟名酒店、专营店、白酒专柜等多家酒类经营户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检查经营者是否有无照经营、虚假宣传及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注册商标、傍名牌等违法行为。下一步,叙永县工商质监局将联合其他名酒商标权利人,继续加大酒类交易市场监管力度,在深化与商标权利人沟通协作的基础上,强化商品质量源头管控,有效规范辖区酒类市场秩序。

叙永县工商质监局建议,酒类消费不要只图便宜,要到有信誉、可靠的商家处购买酒类产品。

新闻推荐

泸州市一珍贵档案入选第一批 《四川档案文献遗产名录》

本报讯(杨启林贺莉)近日,经四川省档案文献遗产专家组评审、四川省档案局批准,全省共24件(组)档案文献入选第一批《四川档案文献遗产名录》,泸州市一件清末宣统二年的珍贵档案《川省川汉铁路有限公司股票...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县工商质监局 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