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泸州市领导督导叙永县“双过半”工作指出 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双过半”任务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6-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卿泉) 昨(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斌率市委第四督导组赴叙永县督导“双过半”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叙永县马岭中心校扩建项目、正东镇页岩气开采和加工项目、灯盏坪煤矿现场,分别对叙永县马岭中心校扩建进度及全县教育均衡发展、页岩气项目投资和建设推进、煤矿安全生产等“双过半”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下午召开的叙永县“双过半”督导工作汇报会上,徐斌指出,要对标补短、狠抓项目、优化环境,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不折不扣,迅速落实,抢抓工期和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双过半”任务;要围绕以目标引领脱贫、用产业助推脱贫、让群众主动脱贫三个方面着力,重点聚焦30个预脱贫村、2.2万名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确保在2018年省市脱贫攻坚考核中走在前列,为明年顺利摘帽做好准备;要守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环境保护三个底线,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督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问题的摸排和梳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全力以赴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

新闻推荐

充实储备一批 开工建设一批 加快建设一批 投产投运一批 1至5月全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638亿元

泸州首个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项目——兴泸远大PC(预制混凝土)项目在加快生产。本报记者罗森波摄本报讯(记者罗森波)6月15日,泸州...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领导督导叙永县“双过半”工作指出 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双过半”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