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27日,云龙机场进行试飞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6-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泸州市民航局局长漆会强告诉记者,试飞的线路很多,包括从东边重庆方向、南边叙永方向、西边宜宾方向、北边成都方向过来的航班,而且还有很多科目,有的是采用全向信标着陆、有的是采用盲降着陆……航线从哪边进来,采取哪种方式来飞?这些飞行程序都是要审批的,必须经过验证飞行。

公式 验证项目

根据试飞计划安排,在27日的试飞过程中将对机场以下几个部分进行验证飞行:

云龙机场07、25号跑道传统仪表进、离场程序;

云龙机场07、25号跑道PBN进、离场程序;

云龙机场07、25号跑道精密进近及复飞程序、非精密进近及复飞程序和RNP APCH进近及复飞程序。

公式 验证内容

试飞验证内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

验证机场飞行程序(传统导航程序和PBN程序)、运行最低标准、机场使用细则的相关内容;

检验机场通信、导航、监视及气象等设施,助航灯光等保障飞行的设施配备及其运行情况;

检验机场跑道、滑行道(含联络道)和停机坪道面情况,检查滑行路线和停机位情况;

检验机场飞行区标志、标志物和标记牌的设置情况,检查了解机场净空情况;

检验机场空中交通管制、航行情报、地面服务、应急处置等综合保障能力。

记者从泸州机场公司了解到,云龙机场属于新建机场,需进行基于传统导航的试飞和PBN程序试飞。机场公司于6月14日向民航四川监管局正式提出机场试飞申请,监管局批准试飞申请后,试飞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再向民航四川监管局申请机场试飞计划,监管局批准试飞计划后,才开始组织实施此次试飞任务。目前,关于试飞的计划、保障方案已全面制定完成。

新闻推荐

泸州市新马路幼儿园 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马路幼儿园党支部党员教师们学习,让党员教师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泸州...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7日,云龙机场进行试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