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四川省表扬脱贫攻坚 “五个一”先进个人 ※医卫快讯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8-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在列

本报讯(梁婷 晨晓) 近日,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表扬2017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扬勇入围四川教育系统2017年全省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先进个人名单,受到表扬。

据了解,王扬勇自2015年8月由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下派到叙永县大石镇旺龙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在两年半的驻村帮扶时间里,王扬勇是身到、心到、情到,帮助旺龙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王扬勇已圆满完成驻村任务回到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牢记使命,我将自觉主动地给自己加满油,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和‘过得硬\’的责任感,继续关注旺龙村及广大群众的发展与进步。”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基层医院助产士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张光雨 林芳初) 近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的“2018年泸州市基层医院助产士培训班”开班。这是该院举办的第三届“泸州市基层医院助产士培训班”,旨在提升基层医院助产士的核心能力,加强基层医院的助产质量,降低剖宫产率,降低孕产妇及新生儿的死亡率。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的学习作风、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学习,做到真正的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提高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呵护生命,关爱肾友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举办肾友会

本报讯(汪建英 代旭锋) 8月7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肾病科血透室举办了以“呵护生命,关爱肾友”为主题的肾友会,40余名肾友参加了活动。

会上,肾病·内分泌病科主任张琼教授、主治医师曾炎、血透室护士长助理荣涛分别作了《透析患者营养管理》《如何做到血液透析充分》《血管通路护理》健康专题讲座,受到肾友们的欢迎。随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抽奖和互动游戏,肾友代表还为肾病科血透室医护人员送上了感谢信。

新闻推荐

周末驾车出行 请注意这些路段

◎龙年汪秀卿川江都市报记者朱俊周末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将驾车出行,泸州市路政支队和本报特为您提供本周末泸州市普通公路权...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表扬脱贫攻坚 “五个一”先进个人 ※医卫快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