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案件回放:水尾12·6赖某等人寻衅滋事案 路过汽修店 打伤一家三口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9-18 16:58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12月6日晚9时许,马某的“小弟”赖某林酒后与其妻子张某,回家路过被害人彭某武位于叙永县水尾镇画稿溪路“彭二吉发汽车维修部”时,不小心踢到了放在维修部门口的钢筋,便用粗话辱骂维修部人员,后与彭某武及其家人发生口角,后张某将赖某林劝走。之后,赖某林打电话给何某健,邀约其前来帮忙,何某健便邀约正与其一起在KTV唱歌的马某、周某、罗某去帮忙。随后,何某健驾驶自己的小轿车搭乘赖某林、马某等人来到彭某武的汽车修理店,马某、何某健、赖某林、罗某、周某等人冲进修理店内,对被害人彭某武及其妻子罗某连实施殴打,对彭某武的儿子彭某吉实施追打。

殴打过程中,何某健拿出一把折叠跳刀欲伤害对方,彭某武用铁锤予以反抗,并将何某健、赖某林、马某打伤,马某遂叫罗某、周某带何某健等人离开去医院治疗,马某则在对面一家汽车修理店拿了一根铁棒站在公路上,然后打电话招自己的“小弟”来“增援”。

随后,彭某、刘某、邱某、刘某、吴某元、陈某健等七八人闻讯来到“彭二吉发汽车维修部”门口吼叫,此时派出所民警已在现场出警,彭某、邱某捡起地上的修车工具对停放在维修部外的车辆进行打砸,致刘某元的多功能拖拉机和潘某明的货车挡风玻璃、车窗玻璃损坏。彭某武、罗某连身上的伤分别构成轻微伤。刘某元的多功能拖拉机修复价为275元。

新闻推荐

叙威高速完成投资16亿元 预计2020年9月建成通车

◎川江都市报记者曾刚本报讯9月13日,在叙威高速公路营山互通施工现场,运输车辆穿梭来往,挖掘机、铲车正在紧张施工,一派火热...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案件回放:水尾12·6赖某等人寻衅滋事案 路过汽修店 打伤一家三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