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四川叙永县山体滑坡千人参与救援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现场

新华社成都12月10日电 9日16时20分左右,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分水镇一山体滑坡,导致部分民房垮塌,11人被埋1人失联。当地迅速组织1000余人展开救援,截至10日13时,被埋人员全部被挖出,其中4人已死亡,其余人员在当地几家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救援力量正在搜寻失联人员,并用生命探测仪对垮塌现场进行进一步搜索,以确认废墟下没有其他生命迹象。

叙永县中医院院长钟蕾说,医院接收的2名伤员有双下肢挤压伤,其中一位还有骨盆骨折。截至10日中午,2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神志清楚。

分水镇党委书记骆国洪说,山体滑坡发生后,分水镇立即组织干部、民兵、群众和附近的道路施工人员100多人,赶到现场救援,并在17时10分左右救出2人。失联人员为分水镇群众,平时从事周边道路保洁工作,不排除在其他地方被山体掩埋的可能。

一直在抢救现场的叙永县县长唐杰告诉记者,分水镇离县城需1个小时车程,他在事发一个半小时赶到现场时,当地应急部门已组织数百名公安、民兵等救援人员在现场施救。100多名消防官兵、40多名矿山救护队员、20多名参加过汶川地震救援的四川路桥集团职工等专业救援力量,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队伍最多达到上千人。因施救作业面狭小,另有一批民兵等救援力量在周围待命。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肖林 张海磊

新闻推荐

叙永“秋风”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叙永县交警部门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时,查获叶某涉嫌驾驶套牌两轮摩托车,遂传唤其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叶某情绪...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叙永县山体滑坡千人参与救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