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泸州市客运站 已开售春节返程车票 有需求的旅客请尽量提前购票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1-3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婷 实习生 刘钰汶) 春节将至,你买到回家车票了吗?昨(30)日,记者从泸州客运中心站和泸州广场汽车站网络售票平台了解到,目前从泸州始发的各条线路余票都还比较充足。与此同时,春节假期末返程的各条客运线路也进入售票状态,有需要的市民可抓紧购买。

今年春节假期为2月4日至10日。按照往年出行规律,节前出行高峰预计为2月3日(腊月廿九)和2月4日(除夕)。根据两站票务数据显示,2月3日和4日的车票已售出不少。热门线路中,从泸州发往成都的班次较多,2月3日两站共计达24班,首班时间为7:20(泸州广场汽车站始发),末班时间为19:00(泸州客运中心站始发);2月4日有14班,首班时间为7:30(泸州广场汽车站始发),末班时间为15:30(泸州客运中心站始发),两日班次中已有数班余票不足10张。从泸州发往重庆的班次排班更多,2月3日两站共计达36班,首班时间为6:20(泸州广场汽车站始发),末班时间为18:30(泸州客运中心站始发);2月4日共有25个班次,首班时间为6:20(泸州广场汽车站始发),末班时间为16:00(泸州客运中心站始发),目前各班次余票仍较多。

从泸州发往省内其他城市的客运班线来看,到绵阳、南充、乐山等地的购票需求较大,其中泸州至乐山方向车票售出较多,但仍有余票。市内班线如泸州至叙永、古蔺各班次余票充足。市民关注的接驳线路,如泸州至隆昌高铁站,目前各个时刻车票都比较充足。泸州至重庆机场余票充足。

此外,市民从即日起已经可以购买春节返程车票。按照往年出行规律,预计旅客出行的最大高峰将在2月9日(正月初五)、2月10日(正月初六)、2月11日(正月初七)。从目前两站放出的预售票来看,各条线路售票都还较少。即便如此,客运站仍建议有需求的旅客尽量提前购票,并及时关注票务动态和出行信息。

新闻推荐

江门镇 举办边城叙永迎春年货节

本报讯(龚宇)近日,叙永县江门镇古寨社区举办“2018四川·叙永‘江门古寨’开业盛典暨边城叙永迎春年货节”。天还未亮,江门...

叙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叙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客运站 已开售春节返程车票 有需求的旅客请尽量提前购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