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心系乡亲、情满阳坪,泸州市房协下乡送温暖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2-01 09:28   https://www.yybnet.net/

市房协为阳坪村村民送去年货

1月24日,泸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一平率全体驻会工作人员,前往叙永县震东乡阳坪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了32户困难群众,为困难乡亲送去满满的亲情和新年的祝福。

阳平村平均海拨达1000米以上,每到冬季、气候寒冷,生活条件较差,是叙永90个尚未脱贫的村之一。据在该村主持工作、指导帮扶脱贫相关人员介绍,经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目前阳坪村正在帮扶村民、充分利用自然生态资源调整产业结构,已建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生猪养殖、高山鱼养殖、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并完成了利用优美的风景资源、夏季宜居的气温,打造一批以家庭为单位的康养农家乐项目的规划已送相关单位报批。全村党员干部有信心,带领全村群众在2019年内实现脱贫。

在座谈过程中,黄一平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工作职能,并提出了利用协会资源,免费为本村困难群众提供土特产品扩大销售、村民及子女进城务工、大学生上学、农技信息咨询与培训、法律服务等8项具体的帮扶举措,并在发放协会送去的年货时,详细询问了一位正在武汉大学就读大一的困难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落实一对一的精准帮扶,深得困难群众的赞誉。

心系乡亲、情满阳平。泸州房协在2018年动员会员企业向贫困乡村捐资捐款近三万余元。今年,协会将以阳平村为重点,举协会之力点对点帮扶,为脱贫攻坚做出努力。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屈德辉 文/图

新闻推荐

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全国劳模、困境儿童和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泸州日报记者周雪梅本报讯1月23日、29日,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分别走访慰问全国劳模、困境儿童和贫困户,向他们致以节日...

叙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叙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心系乡亲、情满阳坪,泸州市房协下乡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