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后山镇 做强做大后山茶产业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2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雨)“以后在叙永县城也能买到后山茶了,还可以去后山叙茶品牌店品好茶。”2月14日,“后山叙茶”品牌店在叙永新区开业。

提起后山茶,很多爱茶、喝茶的人都知道后山茶好。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悠久的种茶历史,孕育了后山茶叶的品质。“在后山叙茶不仅能品到优质的茶,还能欣赏茶艺,我们还会开办品鉴会,免费提供茶艺培训。”后山叙茶实体店负责人说道。

据悉,后山茶正从规模、品种、工艺、品牌等方面进行同步升级,通过扩大现有茶产业规模、引进浙江龙游黄茶“中黄3号”、提升茶叶制作工艺、增加茶叶品种等,重塑后山茶品牌,让后山茶走出去、品牌响起来,让后山茶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助农增收,打造出生态后山、茶旅后山。

据了解,“后山翠芽”是四川省十大名茶、泸州市知名商标,“后山牌”茉莉花茶是原农业部、四川省优质产品,曾获“2000年国际茶博会银奖”,列入《四川名茶》一书及《世界农业》红榜产品。“馥雅萃雪芽”曾获“2018年第七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金奖”,“后山毛峰”“后山春螺”等是省、部优质茶叶精品,“后山红”“后山紫芽”茶香醇厚,回味悠长。

新闻推荐

刘强在市农村工作、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重点确保见效 杨林兴、鞠丽出席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世智本报讯昨日下午,泸州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召开市农村工作、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刘强强调...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资 讯全搜索2019-02-13 10:38
评论:(后山镇 做强做大后山茶产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