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举行首届说书人大赛 引导市民 开展深度阅读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4-19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国锋 记者 罗森波) 近日,叙永县首届“美丽边城·我要说书”说书人大赛在县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7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讲说的形式,参赛选手围绕当下阅读热点话题,现场阐述个人观点,评选出最会说书人。比赛过程中,来自叙永县永宁中学、鱼凫小学、城西实验学校、叙永职高等学校以及茵曼婚礼馆的17名选手,通过精彩的说书形式,将自己喜爱的书籍推荐给观众。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来自茵曼婚礼馆的梁建和鱼凫小学的曾佳倩分别以《达芬奇传》和《青铜葵花》夺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据了解,今年4月23日是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提升广大市民文化、文明素质,为全县干部职工、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搭建阅读和学习平台,让阅读之风吹遍边城的每一个角落,叙永县特举办本届“美丽边城·我要说书”说书人大赛活动。通过比赛,叙永县围绕“多读书,读好书,求甚解”的阅读理念,积极引导市民开展深度阅读。

新闻推荐

重返八年前旧地 央视再见证泸州发展

央视《见证》栏目团队来泸,花半年时间拍四集纪录片《见证·泸州2019》拍摄内容包括茜草工业遗址、“泸州河”、百姓生活变...

叙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叙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赏花切勿折断枝2019-04-12 09:53
评论:(叙永县举行首届说书人大赛 引导市民 开展深度阅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