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高温中送清凉 “洒水车”今明赶到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8-13 03:33   https://www.yybnet.net/

人民公园乘凉

预计8月19~22日雨水开始有所增多,到时估计会热得温柔点

■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综合四川在线

四川省气象台表示,8月11日8时到12日8时,全省无雨。很是干脆!12日16时,省内最高气温出现在泸州古蔺38.7℃,比11日的高温榜首泸州市叙永县还高出0.1℃,而当天16时叙永县的最高气温则降至38℃。

全省“一片红”!热得遭不住了?稍安勿躁,一丝清凉即将送到!四川省气象台说了:随着高空低值系统东移,8月13日到14日,盆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波降水,盆地西南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高温将有所缓解。

“清凉”小得适合遐想

当然,在炽热的烈日下,“洒水车”那点水是根本不可能改变什么的!13日的“清凉”,更适合四川人用来遐想。四川省气象台提醒,今天,盆地东部依然是晴热天气,最高气温有望突破39℃!8月15日~18日可能又要回到晴好天气时段,只在盆地西部沿山一带局部阵雨。

目前重点还是要注意预防较强紫外线和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

成都气象台也表示:成都市明天傍晚前后有分散阵雨或雷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不过此次降雨弱,不能缓解高温天气,明天白天最高气温依旧可达36℃。

四川好久真正降温?再坚持一下~预计8月19~22日雨水开始有所增多。到时候看四川会不会热得温柔点儿?

这些地方是降水幸运儿

12日晚上:雅安、乐山、眉山、自贡、宜宾5市及盆地西部沿山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甘孜州西北部、东部和阿坝州东部多云间阴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

13日白天:成都、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宜宾、泸州7市及盆地西部沿山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局部地方中雨,个别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阿坝州中部、甘孜州东部、凉山州东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雅安、乐山、眉山、宜宾、泸州5市和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甘孜州西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西部沿山早晚多云间阴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局部地方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

新闻推荐

这样的父亲,应该好好检讨

◎黄勇/文闻扬/图近日,叙永水潦一男子李某驾驶无牌摩托,路遇交警查车,将搭载的两个孩子丢在路边,自己却驾车闯关跑了。后来,民...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叙永苗场节开幕2019-08-06 06:33
猜你喜欢:
评论:(高温中送清凉 “洒水车”今明赶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