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关爱送给“五保”老人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10-10 13: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袁玉华 郭友 文/图) 9月30日一大早,泸州市叙永县枧槽苗族乡观影阁村“五保”老人艾中云家的门被敲响,10多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叙永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为他送来了国庆节礼物。

今年62岁的艾中云,平时依靠低保维持生计,生活条件比较艰苦。前不久,叙永县供电公司在农村供电设备排查中,听到群众反映艾中云老人家中的电经常出现故障,且电视无法收看等问题后,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配备了电线、插座、节能灯等用电设备,为老人免费更换了室内室外线路及设备,彻底解决了老人家里的用电问题,同时还送去了米、油、床上用品等,并现场捐款为老人购买了一台崭新的电视机。“谢谢你们了!”临别时,老人像孩子一样激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握住队员们的手,一直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叙永:两口子离婚法院1小时调结

近日,叙永县法院受理了一起跨省结合的离婚案件。法院家事法庭法官对该案进行调解,经过20多分钟苦口婆心的劝说,最终双方...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以故土寄乡愁2019-10-09 00:34
评论:(关爱送给“五保”老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