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走进“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成就展 感受泸州速度 再添干事激情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0-14 15: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周雪梅

9月30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成就展在泸州市奥体公园主体育场开幕以来,广大市民纷纷前往,全面感受泸州取得的辉煌成就。目前,专题成就展迎来新一轮参观高峰。

“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变感到自豪。”“中国好人”、叙永县江门镇政府工作人员杜江在参观了专题成就展后认为,展览呈现了泸州翻天覆地的变化:泸州城市建设规模取得成倍扩展;两江四岸的桥梁建设不再让泸州市民隔江守望;各区县、乡镇更加绿、更加靓,如画美景越来越多;大山里通讯不再靠吼,大部分山区交通不再靠走,乡村建设日新月异。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带领帮扶群众一起努力勤劳致富,为叙永县脱贫摘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杜江说。

参观完展览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刘世琼迫不及待地把观展照片分享在了微信朋友圈。“泸州的发展十分迅猛,取得的成果十分丰硕,作为泸州建设的参与者和亲历者,我深感振奋和自豪。”刘世琼表示,她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新篇章。

数字经济发展局数字化融合发展科科长高飞在参展后说,泸州市在全省市州率先成立了数字经济发展局,通过不断夯实大数据发展基础,搭建云计算生产力平台,加强基础层、平台层、应用层三个层面协同发展,泸州市已成功创建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四川省智慧城市示范城市。今年,又成功列入全省“一廊一区”大数据产业重点发展区域、全省“数字城市”试点,正在争创省级大数据产业示范园区、全国信息消费特色型城市。相信通过发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能进一步发挥数字经济对泸州市高质量发展的带动作用,为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集团化养猪将成为主流

■本报记者简放鹏9月20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四川省生猪规模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泸州市作为分会场之一,为何选择在叙...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以故土寄乡愁2019-10-09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成就展 感受泸州速度 再添干事激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