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1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为泸州市产业扶贫、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刘强、杨林兴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0-16 10:03   https://www.yybnet.net/

◎ 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本报讯 昨日,泸州市叙永县人民政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巨洋会议中心举行了叙永县1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根、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良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主持签约仪式。

刘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泸州发展的嘉宾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这次签约的1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将为泸州市产业扶贫、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全市上下要全力支持德康集团在泸州发展壮大,叙永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分别成立专班,确定专员,以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泸州老窖集团要发挥好市属国有龙头企业优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希望德康集团强化资金、人才、技术和管理,尽快形成规模化生猪养殖能力,共同把项目建成西南地区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示范工程。

王德根表示,项目从谈判到落地只用了很短的时间,这充分体现了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务实高效。德康集团在泸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国营企业体制机制优势下,有责任、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做好项目,将与泸州和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起,共同发挥所长,做好泸州高端食品深加工品牌,助力脱贫攻坚。

张良表示,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着眼长远,希望依托本项目,让叙永县形成以肉食品加工为龙头产业,从而带动整个关联产业链发展,通过合作实现一业旺、百业兴、树品牌、强收入的结果。

泸州市领导张文军、薛学深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介绍

叙永县1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规划占地5000余亩,计划总投资60亿元,主要包括6万头的种猪场、年出栏150万头的育肥场、年产60万吨的饲料厂、年加工150万头生猪的食品加工厂,将在2020年底前完成养殖场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对全市GDP增长、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将有力促进叙永县乃至全市农业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带动县域经济稳定可持续增长。同时,项目还将让农民享受产业发展带来的实惠,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并有效提升泸州市现代化规模化生猪养殖水平,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

新闻推荐

叙永县举办“大美叙永”摄影展 百幅照片图说70年变迁

市民驻足观看“大美叙永”摄影展。李欣摄本报讯(李欣记者张婷)近日,在叙永县春秋祠广场上,该县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叙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叙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县1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为泸州市产业扶贫、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刘强、杨林兴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