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泸州市2019年秋期小学语文教材教法培训活动在城西附小举行 聚焦课堂 优化教学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0 15:34   https://www.yybnet.net/

■林光莲 本报记者 刘校宏 摄影报道

近日,泸州市2019年秋期小学语文教材教法培训活动在泸师附小城西学校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江阳区教育培训中心协办,泸师附小城西学校承办。

活动中,泸州市教科所小学语文教研员李耘带领泸州市部分优秀教师团队,分享了在参与全国统编教材四年级上册第二单元教师用书编写过程中经历的故事;叙永县教研室教师梁希、泸县教研室教师叶康卉、纳溪区教研中心教师赵列平、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教师刘列平、江阳区教培中心教师黄正萍分别为现场教师带来了《普通单元阅读教学建议》《阅读策略单元教学建议》《习作单元教学解析》《口语交际教学建议》《快乐读书吧教学建议》专题讲座。

教师们还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课堂展示,其中,泸师附小城西学校教师金旭执教的四年级上册《快乐读书吧》导读课上,金旭与学生们一起聊神话、读神话,激发了学生们课外阅读的兴趣,获得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通过“户帮户”模式 叙永县西湖村已全部脱贫

肥猪过秤◎王奇杰文/图“应发,你要看好秤哈,这头是二百九十二斤二两”“没得事,书记和大家都在这点的,你还敢麻我啊”……11...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真实的力量2019-11-07 23:40
评论:(泸州市2019年秋期小学语文教材教法培训活动在城西附小举行 聚焦课堂 优化教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