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泸宜路江阳区十公里处实施封闭施工 请车辆绕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1-0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周末即将到来,为方便市民驾车出行,泸州市交通运输局特为您提供最权威的本周泸州市普通公路路况信息。您在出行的同时,如果发现车辆超载超限,有人在公路上堆物占道、公路险情以及损坏公路及其设施等,请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

观察通行路段

321国道大纳路,纳溪天仙镇派出所门前(1793公里+800米至1793公里+900米右侧)处路基有下沉降迹象,请过往车辆注意路况,观察通行。同时,大纳路天仙镇境内(1747公里至1770公里路段),实施中修。纳溪区境内河口头路段(1772公里+900米至1772公里+915米至右侧)路基沉降。

321国道叙永县境内上板桥(1756公里+500米)路面中间裂缝,道路左侧已封闭,道路右侧已扩宽,可供车辆双向通行。

国道352线叙永县境内(1100公里+833米)路面裂缝。

国道G352张家界-巧家(古蔺县境内原县道X013古习路47公里+20米处)路基下沉。

省道S207线泸(州)自(贡)路通滩加油站至通滩小桥路段,实施道路挖掘。

泸州蓝(田)安(富)路桥南至鹿子背,实施雨污管网分流工程。

纳溪区县道XE01玉打路(龙车镇转盘—大洞桥)段和(梨台—大旺)段实施道路加宽工程。

纳溪区县道X003纳赤路(护国—张三坝)段实施道路加宽工程。

纳溪区县道X196上底路全线实施道路加宽工程。

纳溪区县道纳叙路(白节—东巷口段)实施道路加宽工程。

古(蔺)双(沙)路原椒子沟料场至三道水岔路口(3公里-4公里+500米)因外侧路基冲毁、路面垮塌,实行交通管制,半幅通行。

省道S312古蔺—护家路段实施大中修工程,目前实行单边通行。

封闭交通路段

泸县毗卢镇仙佛至断石龙公路倒桥,因桥梁安全隐患整治,实行封闭施工。道路封闭期间,除施工用车、特殊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过往车辆请沿:仙佛→黄桷坡→欧桥→古坟坝→洋河坝→断石龙→易湾→玄滩绕行。

国道353线宁德至福贡(原省道S307泸宜路)江阳区十公里处,因实施长江滨江路改造工程,此处目前正在实行全封闭的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按照现场标志绕行。

国道G321线广(州)成(都)路,叙永县境内鸭儿湾路段(1677公里+800米)山体位移,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所有车辆需经高速公路绕行;国道G321线叙永境内剪草铺路段(1756公里+800米),道路右侧挡墙跨塌,公路部门正在处理险情。目前,已进行交通管制,除车身宽度2.4米以内的车辆可观察通行外,其它车辆请绕G76纳黔高速行驶。

江阳区县道XE13长丹路丹林学校处(27千米+300米-27千米+711米),因路面施工,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按现场指示标志绕行,并听从现场人员的指挥。

泸(州)富(顺)路X089线龙马潭区境内胡市大桥(52公里+930米处)属危桥,实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超过2米的货运车辆通过。

纳溪区县道白(节)九(支)路白节镇至大旺路,有关部门对沿线道路状况及地灾隐患进行整治,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溪区境内老安富桥经检测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目前对其进行管控通车。管制期间,禁止客车、公交车、货车等大型车辆通行,过往小车注意路况,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管理和指挥,不得在现场停留。

泸县百和镇四合村境内玄参路绘龙湾水库段(管区山岔路口至肖坳小学),因路面破损严重且存在大坝下沉现象,实施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除施工用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绕行路线:管区山岔路口→封湾→肖坳屋基→宝案山→大屋基。

泸县县道XE16线福(集)高(寨)路,驷马坎桥桥面出现严重病害(0公里+880米),只能限8吨以下的车通行,8吨及以上车辆需绕行。绕行路线:①跃进桥→铁路桥(原福代路)→龙朝村→金宝林场;②跃进桥→高速路连接线→龙城大道→一心→红旗民校。

泸县合牛路港城大道至云龙段进行路面改造,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封闭施工,除施工用车和特殊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外,其他车辆绕道通行。绕行线路为:云龙-七星庵-双加-港城大道-港城大道与合牛路交叉口。

合江县道XE22甘竹路(甘雨至自怀段)因进行路面维修整治,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三轴及以上货车(除施工车辆外)通行。请过往车辆及驾驶人员听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并按现场标志标牌通行。

叙永县道XE05线纳(溪)叙(永)路,龙凤至天池路段车辆限行:禁止大型货车通行,请过往的大型货车经黄桷坪绕行。

叙永县叙镇路观音岩桥路段(38公里+364米)因道路右则发生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封闭交通。道路封闭期间,请过往车辆从以下道路请绕:公里沟→坛厂→水潦场镇通行。

新闻推荐

叙永县政协 传承发扬红色文化

(万中华)近日,叙永县政协主席马刚主持召开纪念红岩英烈刘振美牺牲70周年暨《大美长歌》发行座谈会。会议缅怀了叙永籍红岩英...

叙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叙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校园屹立高山2019-12-26 11:46
评论:(泸宜路江阳区十公里处实施封闭施工 请车辆绕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