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叙永镇卫生院 暖心赠送患者轮椅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07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张奶奶坐在新轮椅上,喜笑颜开。

家庭与生活报讯 2019年 12 月 23 日,一辆特别的“车子”出现在叙永县叙永镇卫生院门口,“车子”由2个凳子、4个轮子、7块板子组成。“我叫付天祥,老伴叫张立贵,都70多岁了,我们年年都来镇卫生院体检。这次这么迟才来体检,是因为老伴不小心摔断了腿,出行不便。我找了些材料为老伴制作了这辆‘木板车’,推着老伴到镇卫生院体检。”付天祥对导诊护士说道。

“付老辈,这是我们医院一点小小的心意,您就收下吧,这样推着张奶奶出行就方便啦。”在了解付天祥一家人的情况后,叙永镇卫生院为他送去了轮椅。

据悉,泸州市实施全民预防保健已经6年,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深入,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逐渐提高,主动到基层医疗机构体检并接受管理的居民越来越多。泸州市全民预防保健健康体检工作以集中体检为主、巡回体检为辅、上门服务为补充的服务模式。去年1—11月全市共体检177.04万人,实施重点管理139.5万人,在基层医疗机构体检人数占总体检人数60%。

(泸州市基层卫生健康科)

新闻推荐

完善农村物流体系 打通城乡双向通道

签约仪式现场。四川省启动农村智慧物流提质增效项目试点□本报记者刘佳文/图农村物流是联系城市和农村、连接生产和...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红色血脉流贯笔端2020-01-02 03:33
评论:(叙永县叙永镇卫生院 暖心赠送患者轮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