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一图读懂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成绩单”

来源:四川在线 2020-01-15 14:5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郭慧琳 记者 魏冯)1月15日,在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洪汛作了工作报告,交出了一份2019年全市法院“成绩单”。

1月15日上午,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巨洋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洪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周梦颖摄。

2019年,泸州市全市法院受理各类案件66906件,审执结62855件,同比分别上升4.83%、9.17%。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各类案件4215件,同比下降1.45%,审执结4076件,同比上升1.57%。值得一提的是,叙永县人民法院摩尼人民法庭,将法治与少数民族传统文化融合,荣获国务院授予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制图)

新闻推荐

泸州市人大代表、叙永县天池镇组织委员谢琳: 要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世智2019年,是叙永县“脱贫摘帽”的攻坚年,这一年,叙永县的贫困户、贫困村、贫困乡镇,乃至整个县都发生了...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图读懂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成绩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