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民族调解员出招诉源治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3-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饶兰兰范翼瑶)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叙永县摩尼法庭,深谋诉源治理再出招。19日,在摩尼法庭,来自辖区内的特邀少数民族调解员,相聚一堂,共商民族团结和诉源治理新招。

少数民族的特邀调解员与摩尼法庭一道,就基层矛盾纠纷的化解与预防,如何配合叙永法院“一镇一法官”“一校一法官”常效工作机制,如何将法律与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有机结合,推动基层多元纠纷化解与“枫桥经验”的落实落地,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本次交流活动,对充实少数民族地区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的诉源治理、促进民族团结蓄新力、谋新篇,有着极积的现实意义。

新闻推荐

泸州市将启动国家卫生城市第八次复审工作 继续推进厕所革命 开展控烟工作

◎川江都市报记者周丽本报讯3月17日,记者从泸州市爱卫办获悉,今年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将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开展控烟工作,将启动...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民族调解员出招诉源治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