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泸州供电公司全面备战迎峰度夏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0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泸州讯 (张跃 记者 庞玉宇)日前,四川泸州供电公司110千伏齐家变电站内,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2号主变压器、开关、母线等设备例行试验及部分缺陷消除工作,为变电站设备迎峰度夏安全可靠供电打好基础。

预计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泸州电网最大负荷、最大日电量将分别突破195万千瓦、3800万千瓦时,同比分别增长9.5%、11.6%,高峰负荷缺口将达到15-20万千瓦。当前,泸州地区负荷增长迅猛,但电网主网架仍极度依赖方山电厂机组出力。为此,泸州供电公司制定2020年迎峰度夏期间特殊运行方式及负荷控制方案,加强220千伏断面和超重载设备监控;针对2020年夏季用电高峰时期可能存在重过载问题的线路、台区,按照“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有保有限、民生优先”的原则,制定2020年迎峰度夏有序用电预案。

截至目前,已提前完成纳溪110千伏杨棉南线与纳安一线搭接,叙永35千伏观兴变电站、两河变电站、丹山变电站主变压器更换等25项迎峰度夏整改补强措施,新增变电容量4.48万千伏安。

新闻推荐

拖欠农民工工资 泸州市两人被判刑并处罚金

本报讯(记者曾臻)5月18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两起拖欠农民工工资典型案例,被告张某甲、方某某因拖欠农民工工资数额较大,...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供电公司全面备战迎峰度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