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在校/毕业立马就能当老板,不再是梦与想!赶紧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报名加入我们吧!!!中国沈酒再放大招 开启扶持创业新模式!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5-2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强大的导师阵容

△沈荣柄

中国名酒大师、中国沉香型白酒泰斗大师、沈酒坊第21代传承人、沈酒玖集团董事长。

△赖高淮

中国白酒非物质文化遗产首位传承人、中国酒界泰斗、国际酿酒大师、中国名酒大师、国宝级著名白酒专家、中国沈酒集团总工程师。

△沈鸿林

中国名酒大师、中国酿酒大匠、国家一级品酒师、中国消费经济学会白酒专委会首届会长、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酒类专委会名誉会长、百年名校西里曼大学哲学博士研究生、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酒业最高荣誉——“中国酒业功勋人物”、泸州市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泸州市总商会副会长、叙永县关心下一代协会首任主席、泸州市和叙永县“优秀民营企业家”、市政府“酒城扶贫好人”称号获得者,沈酒坊第22代传承人、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

△杨玲麟

中国名酒大师,国家一级品酒师,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沈连

国家一级品酒师、沈酒坊第23代传承人、泸州市政协委员、叙永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泸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叙永县分会会长、叙永县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沈酒集团总经理。

朱晓辉

中国名酒大师、中山大学营销学博士、博士后,20年营销历练,历任内外资公司营销总监。现任中国沈酒集团销售总监,沈子国酒业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

杨磊

2017&2018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评委、中国名酒大师、中国酿酒大匠、国家一级品酒师、高级标准化工程师、四川省酒类重点实验室首席顾问、中国沈酒集团副总经理。

在全球疫情危机之下,

有人在等待新的机遇,

有人在追求新的道路。

中国沈酒集团结合当前实际,

又推出了一套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未来之星孵化合伙模式

——中国沈酒·大学生海星合伙人计划。

作为中国沈酒主板上市、公益性重点项目!

旨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方案,

以个体需求为驱动,

以个体的良性发展为目标,

力争培养一批优秀人才。

零风险、零库存

零成本、零门槛

加入中国沈酒创业海星计划

开启创业人生助你梦想成真

组织5名志同道合的同学、朋友

其中3人必须为应届或在校大学生

组团通过我们的培训考核

我们陪你踏上创业道路

创业初期通过微店、电商平台销售零成本

培训、产品、物流由集团总部负责零库存

零门槛享受经销商资格

销售达到额度还有额外奖励

团队裂变可享受新团队10%分红

后期根据需要开设实体店公司出资60%

实体店收回成本后公司分红只占40%

实体店亏损公司承担70%

“中国沈酒·大学生海星合伙人计划”,希望每一位都如海星般点点汇聚,成为点亮祖国的未来之星。

新闻推荐

泸州市委编办 调研指导叙永县机构编制工作

本报讯(记者梅影)5月8日,市委编办调研组到叙永县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深入了解叙永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校/毕业立马就能当老板,不再是梦与想!赶紧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报名加入我们吧!!!中国沈酒再放大招 开启扶持创业新模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