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4.5亿元!四川省下达2020年度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5-31 02:56   https://www.yybnet.net/

5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财政厅网站获悉,2020年度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已于近日下达,金额共4.5亿元。其中,中央资金4.2亿元,省级资金2800万元。

据悉,资金将重点用于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和增收脱贫。具体而言,中央资金4.2亿元将下达至泸州市叙永县等全省60余个县(市、区)。其中,阿坝、甘孜、凉山三州地区资金合起来占比近一半,为2.1亿元,分别均超过4000万元,甘孜州最高,为1.2亿元。

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800万元,将下发至乐山市中区等10个县(市、区),其中雅安市最多,为900万元,汉源县、石棉县、天全县分别下达300万元。

2019年底和今年5月初,我省已分别下达2020年度第一批、第二批该项资金141.5亿元、45.5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下达191.5亿元,相比2019年全年增加36.5亿元、增长23.5%。据川报观察

新闻推荐

叙永95名困难家庭学生有了“免费车票”

领到“免费车票”的孩子们高兴不已。苏忠国摄本报讯(苏忠国记者罗森波)“这下好了,每月可以多回家几次,既能多陪伴弟弟,又能帮...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5亿元!四川省下达2020年度第三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