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国网叙永县供电公司 志愿服务温暖山区留守儿童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0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蔺艳霜)近日,国网叙永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带着文体用品,到叙永县后山镇鹰嘴村小学开展“情暖童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

鹰嘴村小学地处大山深处,距离叙永县城区80多公里,学校只有11名学生和1名教师。学生们家庭条件都不是很好,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家里主要靠老人们照顾。当天,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丢手绢”“萝卜蹲”“金龙拍拍操”等游戏,与学生们打成一片,给他们带去了欢笑,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特意上了一堂心理辅导课,和学生们一对一互动交流,分享生活和学习经验。

在志愿者们的鼓励下,孩子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梦想:“长大了我要当警察”“我想当医生”“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团结奋进、好好学习,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新闻推荐

蓬莱水城杨氏三杰

□蔡玉臻从历史深处走来的蓬莱水城,是登州古港所在地,自古以来,既是中国北方的重要贸易口岸,又是重要的军事基地。到了现代,这...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叙永县供电公司 志愿服务温暖山区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