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符合这些条件 可申请办理慢性病补助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2-2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家里老人患有脑梗,听说可以办理慢性病补助,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具体怎样办理?

叙永县医保局:从2021年1月15日起,叙永县门诊特殊疾病认定工作由叙永县人民医院、叙永县中医医院负责。新申请门诊特殊疾病待遇的,请到叙永县人民医院、叙永县中医医院申请检查认定;已确诊且相关资料齐备的,可直接到上述两家医院申请认定,也可将资料交县医保中心或乡镇医保办代转医院。如常住地在市内其他区县,可在常住地认定医院申请认定。

根据《泸州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管理办法》(泸市人社发〔2018〕7号)规定,脑血管意外后遗症认定标准必须符合:1.二级甲等及以上定点医院的出院证明书或门诊诊断证明书;2.有急性脑血管病史并经CT或MRI证实;3.半年以上病史资料并符合以下症症状之一的:(1)肢体功能明显障碍,单侧肢体力≤4级;(2)构音障碍或失语;(3)认知功能障碍;(4)其他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如:感觉障碍、大小便失禁、吞咽障碍、视力缺损等。

新闻推荐

努力抢抓机遇 实现加快发展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泸州力量(下)

□本报记者罗森波成都报道1月30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成都开幕。几天来,出席会议的泸州市代表团省人大代表在驻地会场...

叙永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叙永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泸州代表团抵蓉2021-01-29 06:58
评论:(符合这些条件 可申请办理慢性病补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