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全程298公里 票价180元 川黔首条泸州叙永—贵州贵阳 “省际定制客运”班线开通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1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蔺艳霜) 2月28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川黔首条泸州叙永—贵州贵阳“省际定制客运”班线在叙永县开通营运。这是泸州市贯彻实施《道路旅客及站场管理规定》以来开行的首条“省际定制客运”班线,标志着泸州市定制客运发展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该“省际定制客运”班线由叙永腾飞运业有限公司营运。该线路起讫地为:泸州叙永—贵州贵阳。途经C76(叙永—毕节南立交),C56(毕节南立交—大方),S82(大方—贵阳西),G6001(贵阳西—贵阳市)。班线发班时间为6:30,收班时间为18:30,每天一班(往返),全程298公里,票价180元。乘客可通过泸州安通行网约车服务平台订票,还可以通过叙永客运中心站、永宁汽车站、贵阳市金阳汽车站购票上车。

“传统的客运主要是‘站到站’服务,站点、线路、时间固定。而叙永—贵阳“省际定制客运”,打通了旅客上下车‘最后一公里’,乘客既可到客运站购票上车,又能在家门口享受到点对点、门到门的定制服务。”叙永腾飞运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范晓江说。

市运管局客运科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探索道路客运发展新路径,开行更多更好的定制客运,满足老百姓出行需求。

新闻推荐

浴血奋战的川南游击纵队(上)

叙永县黄坭镇地形四周高,中间低,山峦叠嶂。84年前,中共川南特委和红军川南游击纵队在此成立,开启了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

叙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叙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程298公里 票价180元 川黔首条泸州叙永—贵州贵阳 “省际定制客运”班线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