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当涂新闻 > 正文

美国警方误还失物 当涂公安协调解决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5-23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吴黎明通讯员徐慧卫学超报道5月16日上午9时30分,正在当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前台进行出入境证件受理工作的民警韩平接到一个电话,电话是一名王姓华侨从美国打来的。据王某称,他证件丢失后经联系美国警方,当地警方却误将名为当涂县居民郑建明的护照、驾照及部分美元现金的包裹邮寄给了他。王某发现该情况后,通过驾照上的地址,在GOOGLE搜索上找到了当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电话,于是便进行了联系。

接到电话并详细了解了情况后,该大队民警韩平立即查询郑建明的电子档案,找到了郑建明母亲的电话,并辗转与郑建明本人取得了联系,确认了其在美国证件丢失的情况。因郑建明正在美国为护照丢失无法回国而犯愁,为方便联系,韩平通过微信使王某与郑建明建立了联系。

二人取得联系后,王某驱车8公里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来到森尼韦尔市,将护照送至郑建明手中。一个小时后,郑建明拿到了自己丢失近一个星期的中国护照,他随后在微信中向当涂民警表示感谢,王某也通过微信夸赞中国公安的效率真高。

新闻推荐

严查重处“第一把火” 考核实行“一票否决”

记者邓婷婷通讯员张骏又到午季收获季节时,马鞍山市油菜、小麦已开镰收割,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的号角也随之吹响。5月中旬,...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警方误还失物 当涂公安协调解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