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来马调研 张岳峰参加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5-2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江勇 柴胜松)5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来马鞍山市,调研媒体融合发展、长三角文旅合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张岳峰,省文明办主任杨明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分别参加调研。

26日上午,虞爱华一行来到马鞍山日报社,实地察看融媒体采编工作流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马鞍山日报社、市广电台坚持正确方向、正确理念,大力推进、稳妥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各展所长、各具特色,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扩大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26日下午,虞爱华前往采石古镇,调研长三角文旅合作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街区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运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运营,立足文化资源,彰显地域特色,实现错位发展,用好用足区位优势、人文优势、资源优势,更好服务游客和群众。

27日上午,虞爱华前往当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取试点工作汇报,调研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涂县要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充分发挥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功能,做到全覆盖、常态化、有实效、可复制;要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激励回馈机制,激发广大群众投身志愿服务的内生动力;要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抵制“大操大办”,倡导文明新风。在姑孰镇提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虞爱华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叮嘱他们要关心关爱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针对困难群体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26日下午,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虞爱华应邀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报告。

新闻推荐

当涂县人民法院公开庭审首例涉恶案件

本报讯(记者吴黎明通讯员邰伦梅)5月21日上午8时30分,当涂县人民法院在该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薛良文等21名被告人涉嫌开设...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来马调研 张岳峰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