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小伙钱包被偷身无分文 流浪两天向派出所求助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5-2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在网吧上网打了一个盹,钱包手机就被人偷走。身无分文,在外流浪两天,无奈之下,小伙走进派出所求助。

一脸憔悴,拖着行李箱,日前,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派出所教导员汪玉林正在接警大厅值班,这时一位小伙子走了进来。“我的钱包手机都被偷了,现在回不了家。”

看着眼前的小伙子,汪玉林与其攀谈起来。原来,小伙子名叫小涛(化名),今年20岁,老家在四川。本来,小涛同父母一起去了新疆打工。后因与父母发生矛盾,小涛一气之下从新疆跑到苏州一工地上做起了水电工。在工地上干了一段时间后,老板拖欠工资不发,得知老板回了当涂县老家,小涛前几天坐车来到当涂,并找老板结算工资。拿到工资后,小涛并没有着急回苏州,而是在当涂的一家网吧上网,结果实在太困的他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等醒来,小涛这才发现自己的钱包和手机都不见了。随后,小涛报了警。网吧监控显示,在小涛睡着后没一会,一名男子在路过其身边时,见小涛睡着,并将其放在桌子上的钱包和手机拿走了。

人生地不熟,身无分文,在外流浪两天后,小涛拖着行李来到马鞍山市区。最终因饥饿难耐,小涛走进了雨山派出所。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给了小涛一些现金,让其赶紧去买点吃的、喝的,先填饱肚子。经沟通,小涛表示不愿意回到父母身边,还想回苏州打工。随后,民警与马鞍山市救助站取得了联系,并确定好接收护送事宜。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陈资航

新闻推荐

当涂护城河: 龙舟竞渡迎端午

5月22日,离端午节还有半月有余,当涂护城河上已传来阵阵桨声、鼓声、号子声,几支龙舟正在紧张演练(见上图),备战将于6月8日开始...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伙钱包被偷身无分文 流浪两天向派出所求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