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马鞍山市将有100多个项目 “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其中推介项目63个;集中签约项目44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9-1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余齐斌 通讯员程阔林 马妮雅报道 记者11日从马鞍山市投资促进中心获悉,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上,该市将有63个推介项目集中亮相;44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过300亿元。

根据大会组委会要求,该市立足首位产业、重点主导产业,以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精品制造和服务型制造等先进制造业项目为龙头,筛选了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可持续发展要求的项目,向本次大会组委会报送推介的项目共计81个。经过审核筛选,该市63个项目被录入全省制造业大会网站宣传推介,其中8个项目被编入《2019安徽省投资指南暨重点招商项目册》。这8个项目包括制造业类5个、新材料类1个、生物医药类1个、节能环保类1个,其中总投资50亿以上的项目有2个。

据悉,本届大会拟集中签约600个合同类项目。根据组委会的要求,该市报送集中签约项目不少于45个。根据总体布置,由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台办、市侨联分别牵头组织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签约项目,该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全市集中签约项目集中上报。在省厅规定时间节点内,该市上报并经审核筛选,将有44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外企项目5个,央企项目6个,民企项目10个,台企项目10个,港澳企项目6个,侨企项目7个;其中,增资扩股项目4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6个,中国100强投资项目3个。两个投资额50亿元的项目分别是当涂经开区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项目和雨山经开区中欧国际智造产业园建设项目。在集中签约项目中,经开区以8个项目居首,当涂县和郑蒲港新区均为7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该市高度重视此次制造业大会,由市领导牵头,建立了多部门联动、多单位协调的项目推进机制,将项目层层分解,责任到人。根据大会项目组的要求,该市投资促进中心作为统筹部门,及时对接市直六个牵头部门,仔细核查六个类型签约项目的有关数据。

下一步,该市将做好项目集中签约的客商对接、邀请等相关准备,加强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集中签约项目履约工作等。

新闻推荐

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特服电话:12350

如发现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和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请拨打24小时免费电话:12350逃生有方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将有100多个项目 “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其中推介项目63个;集中签约项目44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