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芜湖交警发布国庆假期出行提醒 部分路段拥堵 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0-01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国庆长假来临,芜湖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并关注交警部门发布的提示提醒,遵循路面交警管理和指挥。

记者9月30日获悉,芜湖交警发布温馨提示:从9月30日下午2时起至10月1日下午2时,因受芜湖长江大桥通行流量限制(设计流量2万辆/日,节间高峰将增至6万-8万辆)将会发生拥堵。且芜合高速和芜宣高速,即前往合肥、巢湖、南京、宣城方向均因施工等原因,车道减少,势必会造成通过长江大桥后继续拥堵。为了您的出行安全和旅途愉快,请避开高峰时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国省道。长假后半程,10月6日下午2时起至10月7日下午6时也将产生高峰流量。交警部门将采取对大型货车限行、临时关闭部分收费道口、大型车辆靠右行驶、视频音频监控提示等管制措施,确保桥面畅通,缩短拥堵时间。节假日期间,安徽省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等景区以及合肥往返江浙沪方向的主要道路和收费道口车流量会有较大增幅。受G347(S227)无铜路大修施工影响,无为襄安街道至凤凰颈排灌站段封闭,请前往刘渡、铜陵方向车辆经高新大道、金牛路绕道行驶。

高速公路交通形势预判方面,芜合高速芜湖枢纽——芜合高速与宁芜高速互通处,车流量大,属易拥堵路段。新竹服务区停车容量较小,加油补给车辆特别集中,容易造成车辆排队或交通拥堵,建议尽量避开该服务区加油、补给、休息。长安枢纽芜合高速与和谐大道形成互通,二坝往大桥方向匝道车流量大,易与芜合高速主线合流形成拥堵。马西枢纽芜合高速与沪武高速互通处,马鞍山往合肥匝道车流量大,易与芜合高速主线合流形成拥堵。宁芜高速由于G4211宁芜高速69-72Km芜湖东收费站改扩建施工,现宁芜高速主线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国庆期间该路段极易拥堵。芜湖交警提醒国庆期间往返皖苏的车辆驾驶员朋友注意:高速交警将根据实际道路通行状况,采取封闭道口、车辆分流等临时性管控措施,驾车出行遇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路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尽量避开G4211宁芜高速当涂收费站至芜湖峨山路收费站路段,选择S314省道、G205国道等道路绕行。国庆节前半程可以选择当涂收费站下高速,芜湖峨山路收费站上高速避开改路段;国庆节后半程可以选择芜湖峨山路收费站下高速,当涂收费站上高速合理避开改路段。沪渝高速珩琅山路段——高速公路路名调整后的首次国庆假期,沪浙往返皖西及湖北、四川车流量增加。

此外,根据对中秋节以来站区车流、人流的分析,芜湖交警还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了芜湖站东广场国庆高峰期间交通分流预案。一是国庆期间为缓解火车站区域通行压力,对汀苑路由北向南方向实施禁行管理规定。汀苑路只允许由南向北单向通行。二是站北路与支三路交叉口、站北路与汀苑路交叉口均有交警人工指挥,确保路口有序通行。三是支三路南侧挡板将被拆除,承担部分落客平台功能,旅客下车后可直接沿广场进入火车站。四是所有通道、落客平台禁止车辆违法停放,出租车到达火车站下客后经落客平台下至-1层地下停车场搭载乘客,接站的小型社会车辆沿车流行驶方向至站北路与汀苑路交叉口时,按照现场的指引标牌进入-2层地下停车场接送到站旅客。五是广大驾驶人及出行人员要主动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在出站人流高峰期间,公交公司将视情安排免费摆渡公交车,将旅客摆渡至鸠兹广场处。

记者 胡芳 实习生 周旭

新闻推荐

当涂荣获 “全国绿化模范县”称号

本报消息记者吴黎明报道9月19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公布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全国绿化奖章获得者名单,当涂县荣获“全国绿化模...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交警发布国庆假期出行提醒 部分路段拥堵 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