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魅力博望,文旅风采”摄影展 走进丹阳镇百峰村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14 0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刁俊奇 朱梦云) 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博望区在政治、经济、文化和人民群众生活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以及各条战线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近日,博望区“魅力博望,文旅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在丹阳镇百峰村金家新村文化广场布展告罄,喜迎观众。

展览正式开始后,观看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赞叹作品精湛,既展现了现实景象,又体现出较高的艺术性。据悉,此次展出的50幅摄影作品,都是由博峰摄影家协会会员用镜头捕捉到的博望身边景、身边事,作品展示出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从不同角度记录了该区成立以来发生的崭新变化和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形象地再现了人民群众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生态文明、幸福博望”付出的具体实践以及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表现出的不懈努力和拼搏奋进。

据了解,这些摄影作品还将在丹阳镇近城、董塘、黄塘等12个村依次巡展。通过系列摄影展,向该区人民群众传递出家乡发展欣欣向荣的积极信号,在新时代下激发出人民群众共创新发展的热情和信心,营造出人民群众积极作为,砥砺前行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开展长江干流自然资源 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任德玲通讯员李珊珊彭彩梅)日前,马鞍山市启动长江干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此次长江干流统一确权登记...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邀请资深专家义诊2019-11-12 08:22
评论:(“魅力博望,文旅风采”摄影展 走进丹阳镇百峰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