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姑孰镇靶向发力争当承接南京产业转移排头兵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14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莎莎) 今年以来,姑孰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工作成效显著。

筑巢引凤,让项目“落下来”。实施定向招商,精准承接南京产业转移,大打“南京牌”,今年新签约9个亿元以上项目,其中8个来自南京。实施无地招商,整合企业内的闲置厂房、场地,设法引进新项目同现有企业开展兼并重组,提高资源集约化利用水平。今年,5家新入园企业盘活闲置厂房、土地十余万平方米,另有一批新项目正加紧洽谈中。实施以商招商,借助已落户企业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人脉资源,以他们的现身说法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形成了“一位企业家引荐一批项目、带来一串企业、壮大一个产业”的良好局面。

高位推进,让项目“动起来”。持续协调跟进,协助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立项备案、安评、环评等各项手续,全年已完成工业用地报批9宗约200亩,正在报批2宗70亩,有力保障项目建设要素,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前的准备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力促项目落地转化。深入项目现场抓进度、抓安全、抓生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照“路线图”和“时间表”序时推进,在提速提质中全力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

精准服务,让项目“定下来”。定期不定期深入项目现场,一对一进行跟踪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积极开展“企业用工服务季”、“兼并重组服务季”等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定制式”服务。不断完善镇工业集中区水电气、通信网络、道路、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抢抓四季度发展机遇,紧盯招商在谈项目,力争一批优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同时,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抢抓晴好天气,大干60天,提速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开展长江干流自然资源 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任德玲通讯员李珊珊彭彩梅)日前,马鞍山市启动长江干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此次长江干流统一确权登记...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邀请资深专家义诊2019-11-12 08:22
猜你喜欢:
评论:(姑孰镇靶向发力争当承接南京产业转移排头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