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主动服务 强化担当 青山控股集团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14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绪珍)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青山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集团)紧扣主题教育方案,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目标,以服务县域实体经济为己任,优化各项业务流程,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截至目前,已经走访企业50家,解决融资问题26个。

安徽雷默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数控研磨机、钣金抄数仪、折弯机、剪板机、数控冲模具及配件的企业。由于从北京搬迁到当涂,购置土地、建设厂房等原因造成流动资金紧张,企业负责人焦头烂额时,恰逢当发担保公司员工走访县域企业,通过当发担保公司联系银行,企业以土地厂房抵押获得了800万元政银担担保贷款,有效缓解了流动资金紧张困难。在当发担保公司支持下,今年1-9月,该企业缴税金额已达115万元。

在主题教育开展中,青山控股集团积极走访乡镇、园区实体企业。大力宣传担保、贷款、典当各项业务品种,做好省市县政策解读工作,为企业提供多项选择。全力推进“4321”新型政银担担保贷款,节约企业财务成本的同时降低担保公司自身风险。截至目前,集团下的当发融资担保公司已投放“4321”新型政银担担保贷款730笔,共计53505万元,有效缓解了各乡镇、园区在生产经营上的资金压力。

加强同合作银行的沟通交流。与银行互通存量及新增客户信息,有效减少企业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加强与县各大银行的企业接力贷的业务合作。据了解,今年1-10月,信诚小贷公司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58笔,共计75398.2万元。其中短期贷款57笔32122万元,政府应急资金贷款77笔36687.2万元。

创新开展各类业务品种。大力推广小额贷款品种,推广小额分散的普惠理念,灵活企业还款方式。为解决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信诚小贷公司以个人房产抵押方式,为当涂县威尼士游乐场有限公司经营的游乐场项目提供65万元贷款。针对该企业经营季节性特点,该集团给予该笔贷款授信三年,企业还可根据实际经营情况,不定期不定额还款。该贷款品种的创新不仅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也促使企业在授信期内自由还款,降低了贷款风险。

新闻推荐

初心照亮前行路 使命成就新作为 马鞍山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图为上湖家园居民喜拿房产证。■记者王永霞走进群众解难事,盼了多年的不动产权证终于到手;亮明身份、亮出标准,江边贫困...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邀请资深专家义诊2019-11-12 08:22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动服务 强化担当 青山控股集团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