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全力保障 春运期间电煤运输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23 01:32   https://www.yybnet.net/

入冬以来,马鞍山市煤炭需求明显增多,马鞍山海事处将电煤运输船舶作为重点保障服务对象,保畅通、优服务,确保春运期间电煤运输航行安全顺畅。

针对冬季水位下降,进入太平府水道运送电煤到当涂大唐发电有限公司的船舶吃水受限,大型船舶容易发生搁浅,影响电煤供应等因素,马鞍山海事处依法履职、服务为先,通过安全宣传、通航秩序整治、现场维护等措施,保障春运期间电煤运输,确保电煤运输船舶安全到达当涂大唐电厂码头。

图为1月21日,执法人员对辖区电煤运输船只实施安全检查,以防船舶发生搁浅时的情景。

记者 邵纪明 通讯员 宋春风 摄

新闻推荐

12315“五线合一”消费维权效能再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周建军)2019年12月25日,安徽省市场监管12315“五线合一”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标志着全省市场监管新的12315热线...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保障 春运期间电煤运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