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马博、马当部分客运班次今起恢复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23 0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小庆 高文亮 通讯员 王明) 2月23日起,马鞍山恢复主城区至博望、当涂的部分客运班次,暂定每日4个班次。因主城区开往博望、当涂的客运实现公交化运营,将对乘客实行实名登记,由每车卫生检疫员测体温,显示正常后上车。

2月23日起,恢复马鞍山至当涂部分班次,暂定每日4个班次,起讫站点为马鞍山长途汽车站、当涂汽车站,全程票价为3元/人,具体发车时间为07:00、09:00、13:00、16:00。马鞍山至博望部分班次发车时间为07:00、09:00、13:00、16:00,起讫站点为马鞍山长途汽车站、博望汽车站,全程票价为6元/人。此外,从24日起,恢复马鞍山至含山线部分班次,暂定每日4个班次,具体发车时间为8:00、10:00、14:00、16:00。

据马鞍山长运客运有限公司运务部部长助理冯雷介绍,马博班线及马当班线运营的每辆公交车都随车配备了一名工作人员,对乘客进行上车体温测量,监督乘客乘坐公交车是否全程佩戴口罩,对不戴口罩、不配合测量体温的人员一律劝拒乘车。每运营一趟即对公交车辆内的地板、吊环、座椅、扶手等部位进行消毒一次,晚间运营结束后,还安排专人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各首末站每天早晚各一次全面消毒。每天2次为驾驶员测量体温,保证驾驶员以良好状态上线运营。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上门问需”为企业发展加油“打气” (上接第一版)

(上接第一版)“我们第一时间对承租集团资产的中小企业减免房租,预计将减免200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为中小企业加油‘打气’,和...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蟹苗“出关”记2020-02-20 02:38
猜你喜欢:
评论:(马博、马当部分客运班次今起恢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