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马鞍山市四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全市治愈出院人数达到25人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2-27 02: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杨正文 通讯员朱倩报道 2月26日上午,马鞍山市四名新冠肺炎患者从市第四人民医院治愈出院,这是马鞍山市第十四批次确诊病例患者治愈出院,全市累计治愈出院人数达到25人。

患者傅某某,当涂县黄池镇人,在武汉市从事服装批发工作。1月22日乘坐汉口至南京南D2272动车(03车13D座),转乘南京南至芜湖D9519动车(04车无座)至芜湖,后由亲戚开车接其回家。1月27日晚9时确诊。

患者李某某,和县香泉镇人,在武汉市从事烤鸭生意。1月20日乘坐汉口至全椒D2214动车(04车11C座),在全椒火车站后下车,乘1辆黑色大众朗逸私营车辆(车号不清)回家。1月23日夜间出现发热乏力,1月28日确诊。

患者俞某,确诊患者秦某(已出院)丈夫,雨山区红旗花园居民。1月20日从武汉自驾返回马鞍山,1月21日中午前往金鹰购物中心用餐、购物,1月22日自驾前往和县岳父家后返回,1月23日-26日居家未外出,1月27日驾车送其妻子秦某前往市人民医院就诊后隔离观察,1月31日确诊。

患者余某某,和县历阳镇清佛村人,确诊患者汪某某(已出院)儿媳。与患者汪某某有接触史,2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用感冒药。1月25日-2月9日自述未外出,有亲友接触史。2月9日患者汪某某列为疑似病例后,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医学观察。2月15日确诊。

据市第四人民医院主任药师张少华介绍:“四名病人一次性出院还是首次,这是对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最大褒奖。这也说明马鞍山市医务人员经过一个多月的临床实战,治疗、护理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经验,中西医结合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效,极大地提升了马鞍山市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

四名患者经过综合诊治,2月23日、2月25日两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新闻推荐

达产率100%的背后 利洁时桂龙药业公司探访见闻

记者吴黎明“现在的产能已恢复到100%,日产清喉利咽颗粒等产品12万盒,销售供不应求,日销售收入保持在100万元左右。”2月21日...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四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全市治愈出院人数达到25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