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车窗打开酒气飘了出来 看到警察转身就要离开 军民路警务站查获一名酒驾人员一名逃犯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3-2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夜晚,小区附近一条道路上,一辆私家车速度缓慢且开得扭扭歪歪;下午,两条路的交叉口,一小伙看到警察神色慌张转身就要走。这是马鞍山公安综合警务站——军民路站民辅警在辖区巡逻中遇到的两件事情。民警立即上前盘查,结果一人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一人竟是逃犯。

为做到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提升见警率、管事率,有力威慑违法犯罪,今年3月份以来,马鞍山公安综合警务站——军民路站根据市公安局统一部署结合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巡逻防控专项行动,做好24小时不间断巡逻,充分发动街道、社区、物业等社会力量参与群防群治,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

私家车行驶异常 一查竟是酒驾

笔直的道路上,一辆私家车不仅行驶缓慢,还开得扭扭歪歪。3月13日晚9时30分许,军民路警务站二中队民警和辅警在东湖蓝郡小区附近正在开展夜巡,这时一辆私家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于是立即上前盘查。

将私家车拦停后,民警敲了敲车窗玻璃,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可就在这名男性驾驶人按下车窗后,一股刺鼻的酒气便从车内飘了出来。下车后,该驾驶人极度不配合。随后,民警通过110指挥中心通知交警部门到达现场。在等待交警到达现场的过程中,该驾驶人还出现自残行为。几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最终,该驾驶人被送往医院采血取样。

到达医院后,该驾驶人不仅暴力抗检,还破坏医院设备。在平湖派出所、伟星时代广场警务站先后派出警力增援后,该驾驶人最终被顺利采集血样。目前,该驾驶人已移交相关单位做进一步调查。

看到民警转身就走 一查竟是逃犯

3月14日下午5时许,军民路警务站四中队民警和辅警步巡到军民路与印山路交叉口时,迎面走来的一位小伙子异常举动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小伙子与我们对视时,感觉他神色很慌张,然后转身就要走,形迹十分可疑。”见此情况,一起巡逻的民警和辅警相互间使了一个眼色后,大家立即上前将小伙子拦下来进行盘查。这一查,民警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小伙子是名逃犯。

通过询问及相关平台的查询,小伙子今年31岁,当涂县黄池镇人。去年6月份,小伙子因在南京市高淳区一工地盗窃价值14万元的电缆线,今年3月被南京警方上网追逃。民警立即将小伙子控制带到了警务站 ,随后移交给了南京警方。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刘皓雪

新闻推荐

2月15日,他们集结出征,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 一个月后 我们牵挂的人,回家了! 马鞍山市5名医疗队员昨返程

本报消息记者杨正文通讯员杨国强王梅报道3月18日,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回家,当天共有374名安徽医务人员离开武汉返回安徽...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窗打开酒气飘了出来 看到警察转身就要离开 军民路警务站查获一名酒驾人员一名逃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