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干扰机场通信 播放虚假 马鞍山专项整治 “小调频”“黑广播”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3-27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张伟报道3月份以来,市文旅局联合省无委办马鞍山管理处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小调频”、“黑广播”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市无线电设备的使用管理,有效地维护了全市广播电视正常的播出秩序。

据了解,在前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市文旅局发现部分村镇私自安装使用调频广播设备,严重干扰到了附近机场的正常通信,以及全市广播电视正常的播出秩序。有的“黑广播”甚至播出内容低俗的虚假广告,在群众中造成了恶劣的不良影响。为此,市文旅局迅速与省无委办马鞍山无线电管理处取得联系,并紧急通知各县、区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立即摸排当地情况,并关停所有正在违规使用的“乡镇小调频”设备。

专项整治行动中,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利用流动无线电信号监测车,对全市范围内的村镇无线电播出信号进行监听,共关停乡镇、村擅自安装使用的村级广播4个。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还通过监听监测广播播出信号,发现当涂县境内FM94.1MHz、含山县境内FM98.0MHz等广播频率,所播出的内容有的涉及低俗的虚假性药广告。经过技术定位后,立即对擅自设立在当涂九韵国际小区、含山横山国际小区楼顶的无人值守“黑广播”进行了拆除取缔,共收缴“黑广播”播出设备2套。

新闻推荐

为生态环境整治让路 给美丽长江岸线添彩

图为出新后的江心乡民居。记者吴黎明摄记者吴黎明陈义山季晨辰通讯员张正凤许元圆程前卫岸上看见江,江平水阔;江中看见岸,绿...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干扰机场通信 播放虚假 马鞍山专项整治 “小调频”“黑广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