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家禽定点屠宰项目一期工程运营 结束该县没有家禽定点屠宰场的历史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3-3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吴黎明报道3月28日,总投资1亿元的当涂县家禽定点屠宰项目一期工程投入运营,由当涂中农合禽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设计家禽屠宰能力达450万只,结束该县没有家禽定点屠宰场的历史,为百姓吃上“放心肉”提供了坚实保障。

在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忙碌着,将一只只经过安全检疫的活禽按照吊挂、电麻、宰杀、自动烫毛机两次脱毛,人工清洗残毛、人工去除内脏、排酸、预冷、打包、速冻等17道工序进行作业,整个过程做到了禽体“三不落地”(头爪、胴体、内脏不落地)、“四不带”(不带毛、血污、粪污、胆污)。打包速冻前,一只只干净卫生、光鲜亮丽的鸡鸭都被工作人员绑上了一个溯源二维码标识,扫描之后,便立即在手机上清晰地看到该只鸡鸭的产品品牌、公司名称、上市时间、储存方式、保质运输方式等详细的产品信息以及整个养殖过程、防疫过程、屠宰加工过程等信息。据了解,为更加确保食品安全,该公司在进行屠宰家禽时,实行宰前、宰后检疫检验制度,从源头上杜绝病、死、带菌家禽上市,确保了上市的家禽安全卫生。

据项目负责人张波介绍,二期工程将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日屠宰量5万只、年屠宰能力达1800万只,集家禽屠宰、禽产品加工、冷链运输、冰鲜配送于一体,配套建设农产品电子商务中心、农产品仓储中心、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以及农产品经营商业中心。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评出10名“最美非遗传承人”

本报讯(记者谈恒成通讯员张伟)日前,市文旅局发布表彰通报,授予陶小妹等10名非遗传承人为马鞍山市“最美非遗传承人”。同时,授...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家禽定点屠宰项目一期工程运营 结束该县没有家禽定点屠宰场的历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