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马鞍山市城管局全力推进长江干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4-03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萍 通讯员 张平) 连日来,市城管局执法支队深入郑蒲港姥桥沿江、和县海事局检查站沿江、和县黄宗沿江等处,实地巡查长江干线马鞍山段生态环境卫生,一旦发现问题,即立刻联系辖区负责人,要求迅速进行整改。

长江干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是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务实之举,市城管局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长江干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强化督导检查,市城管局实行聚焦存量问题、聚焦重点区域、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领域工作法,主要负责人带队督查,先后对长江干线(马鞍山段)沿线和县段、当涂段、花山段、雨山段、慈高新段、郑蒲港段进行4次现场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发放整改交办单,督促倒排时间,按期整改。加强沟通协调,市城管局积极加强与市长江办、各县区、园区载体单位的沟通协调,建立整改进度周报工作制度。据了解,截至目前,长江干线(马鞍山段)沿江环境垃圾清理基本完毕,增绿复绿补绿工程各县区、园区正有序推进中。做好验收工作,市城管局制定了长江干线马鞍山段沿线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任务验收提示单,成立3个验收小组分别对沿江6家责任载体进行验收,严把标准关,完成一个验收一个,核查验收不合格的重新纳入整治任务清单,重新履行验收程序。

新闻推荐

疫情面前,冒着风险多地奔波体检,只为捐献造干 当涂90后小伙启程捐献“生命种子”

图为欢送仪式现场。本报消息记者杨正文通讯员徐曲明报道3月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和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在欧尚广场献血屋外...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城管局全力推进长江干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