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项目12个,协议投资额达82.4亿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6-2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项目12个,协议投资额达82.4亿元

本报讯(记者 吴黎明) 6月20日,当涂县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12个,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协议投资额达82.4亿元。

据了解,签约项目中投资额超10亿元的项目有4个:总投资20.6亿元的中商联(一带一路)马鞍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先进环保智能冷链仓库及其他高标准仓储设施,引进上百家中商联会员企业落户,预计亩均税收30万元;总投资10亿元的鸿翀奥美拉唑制剂生产项目,预计亩均税收20万元;总投资10亿元的粤美空调压缩机核心配件项目,主要建设空调压缩机核心部件及其配件精加工生产线、压缩机壳体生产线,一期建成后预计主营业务收入8亿元,年纳税2400万元;总投资10亿元的仪达汽车空调项目,主要建设年产100万套汽车空调及100万套空调壳体、200万套空调芯体、200万根空调管路生产项目,一期建成后预计主营业务收入6亿元,年纳税1350万元。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产业层次高、示范带动强、发展前景好,将为该县优化产业结构、做大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该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项目服务,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新闻推荐

马鞍山供电公司: 线路跨越施工 保障铁路畅通

马鞍山供电公司:线路跨越施工保障铁路畅通本报消息记者胡晓华通讯员陶洋报道6月17日,在宁芜铁路马鞍山段,铁道两侧的毛竹跨...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项目12个,协议投资额达82.4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