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他们是大堤“后勤团” ■文/图 记者 储灿林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7-30 01:17   https://www.yybnet.net/

7月21日,当涂县供电公司抛石加固杆基。

7月28日,在长江薛家洼附近,园林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清障,进一步保证大堤巡查无漏。

七月二十四日,消防人员在采石矶附近砍树清障,为巡堤提供更好的条件。

7月28日,在长江薛家洼附近,园林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清障,进一步保证大堤巡查无漏。

7月24日,工作人员在长江陈家圩段架设电线装电灯,保证巡堤照。

7月21日,湖阳镇史磊祥将盒饭送到大堤上。

他们是大堤“后勤团”

■文/图 记者 储灿林

雨还在下,防汛形势依然较为严峻,在马鞍山江河湖泊坚守的防汛人员,正面临着下雨与高温交替、潮湿与蚊虫肆虐的考验,这个时候,大堤“后勤团”显得尤为重要。

在高强度的巡堤和抢险之余,一口热饭菜,一盏明亮的电灯,是大堤守卫者最需要的“支援”;一片不再杂草丛生、没有积水的大堤背水面等等,是巡查人员最想看到的场景。

这些,都有人去做了,正是有了这些大堤“后勤团”,前线的防汛人员才会更加安心专注于防汛,也正是由于他们的存在,防汛才会更顺利、更安全。

新闻推荐

18位美发师免费为抗洪子弟兵理发

美发师给战士们理发18位美发师免费为抗洪子弟兵理发“战士们抗洪抢险非常辛苦,我们为他们理理发,以表达我们对抗洪战士的感...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置点有了图书室2020-07-27 01:11
评论:(他们是大堤“后勤团” ■文/图 记者 储灿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