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防汛抗洪 有我一份” 马鞍山市爱心企业捐赠8万余元物资支援防汛一线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8-02 01:16   https://www.yybnet.net/

“防汛抗洪 有我一份”

马鞍山市爱心企业捐赠8万余元物资支援防汛一线

本报讯(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李鹰)近日,两辆满载食品和矿泉水的货车驶进当涂县江心乡,为坚守在防汛一线的人员送上马鞍山市爱心企业捐献的物资,充分体现出“大水无情人有情”的公益情怀。记者从7月26日上午在市志愿服务中心举行的防汛物资批量交接仪式上获悉,马鞍山市社会各界捐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防汛物资,现已全部送到防汛一线的公益志愿者手中。

7月以来,马鞍山市汛情形势严峻,全市上下积极防汛,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中心全力为防汛一线做好服务,发动全市志愿组织和志愿者投入到防汛一线,众多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捐资捐物支援防汛一线。

马鞍山市委组织部防汛突击队第二组和第十三组,是以市志愿服务中心招募的社会组织志愿者组成的防汛抢险队伍。当他们奔上长江大堤后,正巧碰上连续3天的暴雨,由于没有帐篷避雨,没有板凳可坐,志愿者们只能穿着雨衣在雨中奋战。爱心企业东方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闻讯后,送来“及时雨”,向马鞍山市蓝天救援队、花山蓝天救援队和马鞍山义警队捐赠了10顶户外帐篷,马鞍山伏九瑜伽馆捐赠了10张午休躺椅和10只折叠椅。防汛突击队第二组组长方斌说:“当我们急需要帐篷、躺椅等物品时,爱心企业就给我们送来了,真心感谢他们。我们更要尽心尽力守护好大堤,让全市人民放心。”

在捐赠了帐篷后,东方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还向当涂县江心乡政府捐赠了50箱手撕面包、50箱方便面、30箱盐汽水;马鞍山市壹加壹助学协会也捐赠了1000箱矿泉水,分别送到当涂县太白镇、江心乡、博望区、和县和含山县防汛一线,为防汛抗洪贡献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面对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马鞍山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企业尽己所能奉献爱心、齐心抗洪、同舟共济,展现出可贵的责任担当和公益情怀。

新闻推荐

他们是大堤“后勤团” ■文/图 记者 储灿林

7月21日,当涂县供电公司抛石加固杆基。7月28日,在长江薛家洼附近,园林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清障,进一步保证大堤巡查无漏。七月二...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汛抗洪 有我一份” 马鞍山市爱心企业捐赠8万余元物资支援防汛一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