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为民 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9-18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带电作业现场

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为民

办实事解难事

近日,在当涂县青莲桥路灯维修现场,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组成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工作,保证带电导线与路灯的安全距离,为市政管理所维修更换路灯设施创造工作条件。

原来,当天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接到来自该县文明办关于开展维修市政路灯设施的通知,受高压线下落影响,当涂县青莲桥路灯无法维修,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通知后,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查,配合市政管理所更换维修青莲桥路灯设施。由于该高压线路连接着附近住宅小区、医院、超市等重要用户,停电处理将对附近居民商户造成较大影响,抢修人员当即制订方案,决定采取带电作业的方式,开展抢修工作。

20分钟后,经过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和市政管理所的紧密配合,该受损路灯得以恢复。

带电作业只是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助力文明创建的一个缩影。在配网改造、业扩工程、设备检修等多项工作中,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示国网担当,全力融入文明创建工作。

文图/记者 任德玲

新闻推荐

当涂县实验学校 (北校区)投入使用

当涂县实验学校(北校区)投入使用9月14日,当涂县实验学校(北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该校是一所由政府部门管理的全日制公办学校,学...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给老师献束花2020-09-14 01:38
猜你喜欢:
重拳打击非法捕捞2020-09-17 01:20
评论:(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为民 办实事解难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