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袁方督查重点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2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袁方督查重点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况安轩) 在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当涂县,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在当涂高铁东站,袁方详细了解客流量变化和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紧盯重要场所、重点区域,严格落实体温筛查、消毒消杀等防控举措,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用好数字疫控系统,精准掌握入境来(返)马等人员的相关情况,全流程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从严从细抓好闭环管理。

节日期间,旅游景区人员集中,是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单位。袁方来到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在做好安全管理基础上,持续完善服务配套,更好满足游客需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袁方还来到长江钢铁能环中心煤气车间,督查重点环节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袁方在督查时强调,要聚焦工业生产、景区景点、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狠抓风险管控,强化隐患排查整改。要强化应急演练,加大安全宣传,切实提升防范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保障,把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为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2020 金秋象棋联谊赛 在当涂举行

马鞍山市2020金秋象棋联谊赛在当涂举行本报消息记者余齐斌通讯员余家忠报道为喜迎“两节”,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马鞍山市...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能源产品俏销2020-09-18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袁方督查重点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